HouvpCurly

很讨厌看贴吧里分析的帖子 说孟瑞最近对小白不耐烦了他对小白套路多城府深这那儿的 

我只想说 是不是孟瑞宠小白宠多了你就觉得他是个没脾气没感觉就知道顺着媳妇的人了? 他烧伤了会不会难受?会不会觉得心里很烦躁? 如果他就是像你说的一样套路小白 那为什么在节目里又表现你所谓的“不耐烦或者凶”? 

他们需要斟酌很多需要把握需要顾及很多 他们俩的事情 无论如何是你分析不透的 他俩私底下的事儿 也是你毫不知情的 所以我非常不喜欢抓住一些事情就放大的人 好像他们必须是完美无缺的不按照你想象中的完美恋爱关系来就是不正常套路深 不把他们当普通人看

同时 说的一方过于委屈另一方过于套路 我看不懂你爱他们的方式 是 每个人有他自己的想法 但是你的语言已经上升到喷孟瑞虚伪的程度了没看出来吗 他渣?他不耐烦?他凶?他演给观众看?他玩弄小白感情?这些话也是说得出口?

而且说小白在忍眼泪 呵呵 王博文他是个男人 不是个随随便便就要哭的小孩子 不要把小白放在弱者的位置上 不要把他们放在你自己编排的渣攻弱受的狗血耽美文里 

最后 麻烦不要演绎孟瑞的心理 谢谢合作

评论(9)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