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vpCurly

万有引力

是无脑甜的,假装很丧的,ooc大概有的RPS 1v1短发www

0.

“王源儿 我记得我们是朋友关系” 



今天天气晴。


王俊凯刚结束一天的行程瘫在床上,床很软,是酒店标配的软,但不是他想念的那种软。


外面夜好深了,车灯依旧亮着,拉上窗帘吧。


要洗澡吗,不要了吧,明天上午十点的拍摄,时间还算松散,早点起来洗吧。


打了个哆嗦,空调有些冷了,王俊凯指尖碰到控制板的瞬间突然好像听到那边传来脆生生的大叫,嚷嚷着别关空调呀太他妈热了。



好奇怪,今天这么久才想起王源。


1.

“早”



王源穿着一件印花T恤,手里的筷子还夹着面条,神清气爽地跟他问好。王俊凯点了点头,目光一直停留在那件今年初春两个人刚一起买的T恤上,一边往嘴里塞面包一边回想昨天闹个不停的王源,对比今天乖巧的表现,王俊凯觉得自己大概在做梦。


毕竟以前的王源不会这样。



昨天王源又把自己锁在门里不吃不喝不出声了,王俊凯不出意外地担当起了拍门的重任。可惜这次敲了一个小时也没人开门,只收到一条消息:
“你完全可以去找她” 


然后屏幕灭了,王俊凯觉得自己搞不懂里头那个人了,隔着一扇薄薄门就好像隔了千千万万个人,看不见摸不着,心思也猜不到。


这时候他就开始想念过去那个有话说话,没话找话的机灵鬼王源儿。那时候多好啊,好像再多的镜头都挡不住眼睛里的笑和心里的甜。


于是他就站在走廊里,明明知道这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服软,最好的选择就是说清楚根本就没有什么她他它,可是王俊凯扭过身子就走了,剩下对话框里最后一行字醒目又刺眼。

“王源儿 我记得我们是朋友关系” 



所以今天的王源,怎么能笑得那么灿烂呢,他应该黑着脸的,应该不懂事不听话地赖床不吃早饭,应该故意差别对待或者安静坐在旁边不说话,应该冷漠地看着自己和随便哪个人亲近就是不理他,应该耍性子发脾气的。


实际上,不论他做以上任何事,哪怕去砸东西摔东西,王俊凯都会放低一切去哄,如实解释所有的误会。


可是他没有,他很温和,好像在感叹今天的炒面特别香。



2.

今天天气晴转多云。



拍摄进行地难以置信的顺利,一切都那么恰到好处,王俊凯把脚尖抵在小马哥的后鞋跟,拉着背包带晃来晃去,看似不经意地瞥向王源儿那边。


妈的,他还在笑。


王俊凯眼看着王源把手机举给史强看,应该是在分享一个有趣的视频,他在椅子上笑成一团,看起来没有任何的烦恼。王俊凯突然怕了,他怕这些王源树起来的壁垒终究有一天会立在自己面前。


然后他发现,比起担心自己被王源流放,他更担心再没有人能照顾得了王源的情绪。


自己总在想念过去软又甜的王源,这样说来,过去的王俊凯又是怎样的呢?


上个月几乎整月无休的安排里,王俊凯收到了来自王源的旁敲侧击。

“你觉得什么样的女孩子最好看?”


当时的王俊凯翻了个白眼,朝着窝在沙发上抠脚趾甲的王源呵呵了一声,“这个问题咱们从小到大讨论过无数次了好吗 上次谁说的再也不提了?” 王源努努嘴,不可置否地点了点头。


接下来的一星期内,王源隔三差五就会向他咨询感情问题,几乎每天三句话不离“女 孩 子”。终于有天王俊凯压不住皱起来的眉头,“您是催着我和谁喜结良缘吗?” 王源张了张嘴,又笑开了说:“这么下去总不像回事儿嘛。” 


王俊凯听完愣了神,他想骂人,他想问清楚什么叫做不像回事儿,他想问你是要分手吗,但他发现自己没有立场,因为这是一场两个人默许的“恋爱”。


冲突、吵架、和好、拥抱、接吻,甚至带有情欲的喘息都在脑子里闪回,但没有任何关于“我们在一起吧”的回忆,所以现在又何谈分手呢?


“你想让我谈恋爱?”王俊凯显得格外咄咄逼人了,他试图用凶狠的表情让王源害怕,这样就不会听到更令人失望的话了。可惜王源好像没有听见,只是起身拽了拽衣服下摆,提醒他活动快开场了。


结束行程的保姆车上,全程唯一一句话是王俊凯蹩脚逞强的谎言。

“我前段时间就把到女友了啊 正好这几天准备跟你说呢”


当时的王俊凯掐住旁边小马哥的手,逼他收回懵逼的表情,再配合吊儿郎当的语气,以为自己扳回一局。



回忆就到这里,王俊凯低头懊悔地踢了一下地面,错过了背后王源下意识落在他身上的视线。


窗外阴天,屋内也阴沉潮湿。王俊凯瞅着王源乐到咳嗽的模样,心里面所有关于感情关于未来的演绎猜测全都无影无踪,他只想走过去拍拍王源的头,提醒他下雨要多加一件外套。



tbc.



【源源儿在前半段被我写得丧到不行卧槽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后半段必须给我源的小情绪正名哈哈哈哈哈 请玩具卡做好心疼的准备w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